TAROKO

2007-01-20/21

旅行有很多種,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玩樂方式,有一個人勇闖的旅行,有不准帶couple出門只能帶couple回家的旅行,有跟很多閃光出門的旅行,還有帶著老人家出門的旅行。每一種都有它獨特的地方。

這回的組合算是最新鮮的:阿亮跟師母,尾旦夫婦,小白夫婦,200,mn,我。最妙的是,據說是老師師母看到我去蘭嶼的相簿,起了跟我們出門旅行的念頭,真的很妙!

大部分的旅程,看照片應該可以很清楚了,唯一要補充的,是在布洛灣當天晚上非常非常幸運,因為雲開了,滿天星斗,但願下次再來拜訪的的時候也能如此好運。

因為關係到我的名譽問題,這回好像沒有辦法公布太多細節阿...哈哈哈.那我就不詳細寫了.(那這篇存在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)

對了,回程的時候,遇到一個很妙的婆婆,一開始根本分不出來應該叫爺爺還是奶奶...看得出來她從前一定是個皮到不行的女生,這個我應該是完敗,也因為這個妙婆婆,讓我跟坐隔壁的小女生聊得很開心,出來玩就是這麼妙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石園二村

雨天的瀨戶內海

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