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stralian Open


AMAZING!!!怎麼可以不提這兩個小妮子?

拿著外卡一路過關斬將,其中送了兩個甜甜圈給Harkleroad/Voskoboeva(雖然這兩個人真的是不知道在打什麼...),杜哈亞運甜蜜復仇,遇到Cara這對令人尊敬的雙打組合,一樣是展現出堅強的韌性來拼到第三盤(雖然第三盤可能是有心理壓力跟經驗不足)。

在台灣這個網球艱難的環境下,她們能有這番成就,真的相當相當的不容易,感動至極。






Serena,我從前並不喜歡她的,可是她今天的表現卻深深吸引我。

一種很堅強的戰鬥意志,從頭到尾保持著相當高的專注力,不可思議的天生體能條件,漂亮的發球回發球跟抽球,打得Masha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這是一個真正的冠軍!

結束之後,其實她也滿可愛的,蹦蹦跳跳,一種黑人獨有的韻律感。今天Serena完全推翻了以前我對她的印象!保持下去吧!



歐對了,今天是Marat Safin的生日!雖然沒能在今天出賽是件頗可惜的事情...Happy Brithday!!Hippo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石園二村

雨天的瀨戶內海

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