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就是5KM


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!早上五點半要爬起來!當鬧鐘響起時,兩個人不停的在床上翻滾哀嚎:「沒事幹嘛虐待自己~~~」 只能賴床十分鐘,換完衣服,硬是戴上隱形眼鏡,跟早起的蔡強強打聲招呼,八八圓圓兩個人就這樣摸黑出門了。

抵擋不住空蕩蕩的肚子,兩個人先在早安美芝城嗑掉便宜又好吃的蛋餅,縮縮縮的縮到捷運站去。這麼早,車上穿著橘色NIKE帝國T-Shirt的人數過半,還好這次沒有設計成敏感的紅色...題外岔個話,回家路上我在捷運看到現在的大英雄林達耶!差點沒走過去跟他說一聲:加油!

本日成員:叫我來報名自己卻沒有報成還是得跟我來跑的蔡八八,一運動就很元氣的智偉老兄,現在要邁向鐵人級的牧恩,傳說中鐵人賽第一名X的喵小貴,還有兩位喵小貴的同事。

5KM,天阿,我跑的完嗎?確定走得完啦,可是馬上被牧恩大批沒志氣...跑吧,跑吧,隨便都5公里了,是吧?!人,很多,慢慢跑也是不錯,有大人牽著小朋友一起跑,這畫面真可愛,很多人都順便出來遛狗,有一隻狗還撞倒阿橘三角筒交通牌,哈哈哈!後來八八耳朵開始痛了,就被我無情的拋下,繼續跟智偉老兄一起跑。也不知道是人多跑起來比較好玩,還是路線真的比較短,我嚴重懷疑沒有五公里...總之,跟上次在七樓跑3 miles跑到整張臉變成義薄雲天關雲長,喘到連投個投籃機都投不到300分慘狀相比,今天意外的順利阿,哈哈哈。果然是隨便就是五公里...

慢跑好像也沒有那麼討厭嘛...

回到新埔,吃了第二頓早餐,對,不要懷疑,我們真的食量這麼大!換完衣服,約了楊波波一起到Castco逛,什麼東西都很大,很多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,隨著人越來越多,CO2濃度越來越高,也越來越昏沈...昏沈到沒有力氣吃午餐...楊波波這兩天的食量完全打敗我了耶~不過即使冷掉的雞肉捲,還是很好吃,我可以想像他剛出爐熱騰騰的美味~yammy~

回到新竹,意外的坐上小白與剛成了的伴的便車,獲贈青草湖黑豬肉烤香腸一支,金肝瞎~這兩個人看起來感覺還不錯,應該會很配,哈哈哈!小白你不要欺負對方喔!

對了,一定一定要說的,蔡媽媽的炒米粉跟菜頭湯,太好吃了!!!!(掉下幸福的眼淚中~)謝謝蔡媽媽熱情款待!

相關連結:
10度C還要穿短袖的5KM...
Costco昏昏欲睡: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也好懷念蔡媽媽的炒米粉跟蘿蔔湯喔~~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石園二村

雨天的瀨戶內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