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mad woman

今天,我在辦公室一整個爆炸了,差一點點就拍桌子。以我的手勁,應該整層樓都會獲得共鳴吧...

其實我知道這樣很不好,不應該把這種情緒發洩在公眾場合,但我不管了,不把垃圾倒出來,得內傷的就是我。我不想為了這種事情,破壞了好好一個週末的情緒。

隨著年紀越大,似乎脾氣就越來越暴躁,然後在某些大男人眼中,我這種人就是嫁不掉的強悍老女人。 一對可靠的肩膀,似乎在這個年代是種稀世珍寶,很多外表看起來越強勢的人,其實肩膀越窄。有時候我甚至在想,所謂的那些沙豬,只不過是自卑下的自大。我並沒有大女人主義,只是覺得,再怎麼堅強獨立的人,不管男生女生,都想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靠,一旦天平失去了平衡點,累的永遠是要撐起來的那一方。

這時候想想,也許古人的智慧真的有些道理,能屈能伸,才是大丈夫。

聽起來也許我像是個女性主義者,我想我不是,我只是認為,在能力上,並沒有性別的差異,不需要在工作上對女生歧視,尤其是在這個以男生為主的工程師環境。

我想我是真的在這個環境工作得很不愉快,雖然我真的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,也希望哪天離開之後,能繼續好好聯絡,能出來旅行。只能說,我幾乎徹底的對這個行業失去希望與熱情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石園二村

雨天的瀨戶內海

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- Ifaty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