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24小時 (1)

我想,我一定是受了小伊萬的加持,才能這麼瘋狂的撐過這三十幾個小時阿!(OS: 人妖王萬歲!)

Vamos Barca~~~~~

從Tashkent帶回來的怨念...喔錯,是願念,而且還是有俄文版的願念。之前好幾次都想衝pub看球,但隔天都遇到要上班,這次隔天是端午連假,超嗨,說什麼都要衝的啦!感謝西恩王揪,這回到巴薩主場八倍多去。可憐的小黑,一個曼聯的被夾在一群巴薩的中間.....

跟傳說中一樣,八倍多真的是相當難找!西恩王學弟超盡責,早早就在那裡佔好了一桌,而且還是離大螢幕最近的一桌。果然是巴薩主場,幾乎整家pub都穿著紅藍球衣阿,哈哈!前十分鐘很抖,想不到第一次的反擊,槍王終於不放槍,這是他前半年的陰謀吧...XD 下半場Xavi傳得太準,讓我們看到Messi頭錘進球!歐~會不會太嗨!小Messi頭錘耶!小獅王證明了小個子一樣可以是真男人,過三人還可以拿到一顆自由球!(好笑的學弟,在這個時候忍不住酸了一下同樣在場上的某位玻璃人,一碰就倒.....:P ) 原本以為空掉的後防,超稱職!但最要稱讚的,是Xavi & Iniesta太恐怖的控球,讓MU想碰還碰不到,以及忙碌到不行,前面後面都看得到他身影的普隊,下半場守CR守到CR腦門充血 XD。瓜帥可以出一本"菜鳥教練如何在第一年拿到三冠王"的書了,噗哈哈。

開心的離開八倍多,謝謝可愛學弟的便車,直接解決了一大早不知道有沒有車可以到火車站的問題。在車上補眠了一下,還好有練過想睡就睡的絕技。一大早到了水源市場,看到這麼有活力的市集,其實很想拿卡麥拉出來按一按,不過頭腦有點不清楚了,可惜。找一天早起吧!

這一切的一切,只是瘋狂24小時的開端阿......

在更瘋狂之前,先送上2009歐冠冠軍,西甲聯賽冠軍,國王杯冠軍的Barca歐冠決賽精華~噗哈哈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石園二村

雨天的瀨戶內海

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- Ifaty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