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選擇越來越多...

一天,我家鄰居借了我一樣東西....



西低,傳說中的FM2,外加28mm, 50mm(1.8), 60mm三顆定焦鏡...
基本上,光是小阿垮跟喵兔,都已經讓我很難從底片的魔掌中爬出來了,怎麼可以再來一台...XD

快門按鍵還閃閃發光...我房間的spotlight真好用 :P


雖然也不是沒給機械相機上過片(小8根本就徹底的算一台機械玩具相機!),但給FM2上片的感覺跟小8又不太一樣...難道我平常真的對小8很隨便嗎? XD (連餵底片都餵過期底片,跟小八合體,加上連觀景窗都懶得看,對焦完全目視平感覺,叫做大亂鬥...) 檢討完了,看來是的 :P

最近4G的SDHC借給雅琪去澳洲,擺明了現在手上真的只有底片機可以用了...(FX50在我家的priority幾乎輪不到我 XD)
丁把拔真是讓我敗家敗徹底了...( 拜託..別拿黑膠唱盤機來讓我墮落...)


這個週末拿出去殺看看吧,第一次用耶,好興奮,哈哈哈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讚啦! 玩傳統相機首推 FM2 ...
期待妳的作品哩!
EKSTATISCH寫道…
第一卷不幸的底片沒上好.....T____T 果然當我的機械相機第一卷命運都很坎苛...(小8當初也是,但是是快門沒上膛 XD)

但不管了,還是要帶去蘭嶼亂亂殺...XD

得承認一件事,就是,按機械相機的手感會上癮耶....我慘了我 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石園二村

雨天的瀨戶內海

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- Ifaty 3